close

    第四章

 

    「真是!都叫你趕快回家了,最後你還是給我感冒了!」

 

    閔惟微微的低吼聲讓隱葉冷汗了一陣子。

 

    「咳!難得的餐點不吃完,很可惜啊。」

 

    隱葉笑了笑,又咳了幾聲。

 

    那天自從軒荻成碰過他之後,便整個渾身燥熱。

 

    他的身體,肌膚上還殘留的觸感,更是讓自己快不能呼吸。

 

    他不懂,為什麼軒荻成要碰他。

 

    他明明已經,有隱苑了。

 

    「隱葉,你那天是不是發生了什麼?」閔惟擔心的出聲,隱葉趕忙回答:「喔喔我那天就……咳咳!著涼了嘛,咳、咳……怎麼了嗎?」

 

    「我不是指那個,因為你出來的時候,肌膚上有紅……」

 

    「不不!你看錯了吧!我只是被撞到了而已……啊!」

 

    隱葉身上的睡衣被扯開了一些,鎖骨上的咬痕異常明顯。

 

    「誰用的?」

 

    閔惟的體內不斷竄出強烈的烈火,包含了憤怒、嫉妒的思緒。

 

    他連告白都還沒做,就讓隱葉的身體留下了別人的印記!

 

    「我、我……我真的是撞到……」

 

    「撞到會有那麼明顯的咬傷痕跡?」

 

    「不……咳咳!我真的是……」

 

    「你把我當好友就快說。」

 

    隱葉心急如焚,完全無法動起唇說出那個人的名字,只好低頭掩飾自己的無奈。

 

    「軒荻成嗎?」閔惟憤怒的雙手扣制住隱葉的肩膀,他完全無法忍受這個事實。

 

    軒荻成竟然又再次傷害隱葉,還碰了他的身軀,他的心中完全是火燒般的心疼與難耐。

 

    「……閔惟,算了吧,我也不清楚他怎麼了……」隱葉苦笑,他顫抖的唇瓣差點溢出泣音。

 

    他真的心痛又疑惑,心中還未癒合的傷痛,以及還未放下軒荻成的真心,他有點無法承受這麼多的打擊。

 

    心力交瘁,真是適合來形容他現在的心情。

 

    「你先休息吧,我會把畫展延後日期的。」閔惟有點心疼隱葉的難過神情,伸手把他抱入懷中:「到時如果畫展的經費充足,我就帶你去法國。」

 

    閔惟瞪大眼:「騙人!這……」

 

    「沒什麼不可能,你想想我是誰啊。」看隱葉恢復了一些精神,讓他躺下,將被子蓋好,笑道:「只要是你想去的地方,就是我想去的。」

 

    隱葉微紅了臉:「快回你家啦。」

 

    「好啦好啦,我先回家了,粥要好好喝喔。」

 

    關上了大門,閔惟拿出了手機。

 

    「軒荻成,我總有一天會讓你從隱葉身邊離開。」

 

    閔惟握緊了手機。

 

    ****

 

    軒荻成坐在辦公室的軟式大椅上,慢慢回憶著那天的事情。

 

    隱葉加重的呼吸聲,甜膩的呻吟聲,微紅的白嫩身軀,濕潤的迷茫雙眼,被他蹂爛的紅腫花蕊,沾著淫靡的水澤色,以及不斷呼喊他的名字的柔軟紅唇。

 

    那天從廁所出去之後,坐於隱葉對面的男子,眼神如利劍般不斷盯著他。

 

    他嘖了一聲,皺起冷酷的眉。

 

    他愛的人,永遠只有隱苑一個人,永遠不會變。

 

    他高一遇到隱苑時被他那奪目的純淨雙眼奪去了心神,無法自拔的愛上他。

 

    直到現在,依然如此,而隱苑也愛著他,就是如此的幸福。

 

    但自從隱葉的介入,他的生活開始有了其他的色彩添入。

 

    一抹美麗純正的水藍色。

 

    他的世界有了隱葉這個朋友,即使他不是說對他很用心,也看在隱苑的面子上對他夠周到。

 

    但萬萬沒想到隱葉竟然跟他告白了。

 

    拒絕了之後又趁隱苑出國離開時待在他身邊不走,想獲得他的真心。

 

    他把隱葉當朋友,而沒有動過他的身子更沒有理會他熱情的目光。

 

    整整忽視了三年,直到現在,他才發現有什麼不同了。

 

    但是他卻不願意承認隱葉在他心裡佔有一點位子。

 

    「總裁,這是國內藝術家林閔惟下個月即將開幕的畫展,藝術正是現在的開發商機,更能融合我們最近需要的設計案子,您願意去參訪嗎?」軒荻成的能幹秘書推了推眼鏡,微笑的道。

 

    「也好,接下吧。」

 

    他希望能把一切雜亂的思緒,放在公事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